丁上你了(上线狂补版)

血染指尖(鑫祺)上

血染指尖(鑫祺)上


小⭕️预警,雷者慎入


私设勿升小孩


对不起 我动摇了 不想写be了呜呜呜


背负血海深仇的流氓将军✖️多愁善感的娇气小猫妖

——————————————————————



 再抬头时再也无他了




01 这是妖怪?


军营里,将士们围坐在篝火边,喝着酒吃着肉,一片战争胜利后的喜悦



丁程鑫坐在木墩子上用丝绸擦着腰间的那把锃亮的小刀,刚打完胜仗狗皇帝那边就急着召丁程鑫带兵回城了,真狗皇帝也真是要死的紧



为了活跃气氛,就有士兵主动喊丁程鑫一同喝酒,那名士兵显然醉了,拉着丁程鑫的胳膊



“将军,我们胜了你还不起来陪大家喝两杯,大家说是吧哈哈哈”



丁程鑫立马变脸,笑盈盈的起来敬酒



“这次我们能凯旋归来都靠大家,这次我们回城,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亲人,大家吃好喝好我有点事就不陪同了”



丁程鑫一口酒痛快地喝完了那一杯酒,立马变脸潇洒离去了,无趣极了



丁程鑫一离开严浩翔就小心翼翼跟上来了,洞察到严浩翔跟着的丁程鑫很是不爽



“跟着我有何事?”



严浩翔立马行礼,和丁程鑫解释



“丁将军,天这么冷,我怕你感染风寒,我们回篷里歇会儿吧,这后山中听说还有野兽妖魔,丁哥你身上还有伤呢”



听完之后丁程鑫更恼火了,没好气的和严浩翔说



“严校尉,我劝你少来管我”



说完便大步的离开了,至于去哪应该就是那后山了,从小见过野兽,至于妖魔,也只是从宫中太监那听得的,好奇的紧,明日便回城了,怕是看不到了



夜中林子里的风萧萧,有些濛濛小雾,也就看的清前面的几棵参天大树,真是没什么意思,正准备回去时,却听到了几声猫的惨叫



丁程鑫原本打算原路返回,但是那只猫实在是叫的太厉害了,丁程鑫停下回去的脚步,折返过去找猫,最后猫声没了,见到一个大活人靠坐在树边,身上一身血



丁程鑫蹲下来把他脸上的血迹擦了擦,仔细观摩着,真是生的一张好脸蛋,这衣服...倒像战俘?丁程鑫饶有趣味的按着他胳膊上的那条血痕,一脸戏谑的问



“叫什么名字”



男孩疼得嘶一声,狠狠地瞪了丁程鑫一眼,丁程鑫也不恼,只是按的更重了一点



“怎么?还敢瞪我?最后一遍叫什么名字?不然我的刀可不长眼”



男孩被这句话吓的有些发抖,对着丁程鑫颤颤巍巍的说自己叫马嘉祺



丁程鑫把马嘉祺的小动作全收眼下,但还是想诈诈马嘉祺,丁程鑫扯了扯马嘉祺的衣服



“私逃出营的小战俘,被抓回去,啧会不会在脸上烙个烙印,上面留一个大大的奴字”



“不!”



看着马嘉祺慌乱的样子,丁程鑫越发的激动,也许是营里那群男人看多了,看到这种娇弱的却格外的激动



“要我给你拖回去吗”



“疯狗...”



看着马嘉祺那副表情,丁程鑫真的忍不住狠狠地欺负一顿,那种傲娇的感觉,啧上头



丁程鑫把马嘉祺扛起来,马嘉祺想挣扎但因为身上的伤动弹不得,任丁程鑫扛走



不过小猫心想这个人身上真香,因为身上伤的原因,马嘉祺维持不了多久的人形,没过一会儿就变成了一只猫从丁程鑫的背后滑下来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丁程鑫也是一愣...这是真的碰到妖了?在几秒的徘徊中,丁程鑫还是把他抱起走了



02 小猫妖


马嘉祺再次醒来时已经是在丁程鑫的床榻上了,丁程鑫的脸就完完整整的出现在眼前,晚上月黑风高确实没看清楚丁程鑫长什么样,只知道穿的盔甲可能是士兵,仔细一看这小脸真是精巧的很,真是可惜了



马嘉祺小心的挣脱丁程鑫的大手,奈何压的太紧了,自己也还是小猫的状态没有什么力气,就这样马嘉祺等到了早晨,丁程鑫睁开眼就看到了昨晚那只小野猫瞪着自己



昨晚捡回来的时候给小猫擦了擦,还上了药,绷带把小猫缠了一圈,现在看着多少有些好笑



“你是小猫妖?”



马嘉祺傻了,这个还要问吗,看着丁程鑫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最后用爪子在床上写了一个蠢字,然后就迎来了丁程鑫的调侃



“啧,信不信我把你宰了,红烧了去”



马嘉祺立马摇头,脑袋和拨浪鼓一样摇的老快了



“能不能变成人和我说话,你这样怪别扭的”



小猫看着自己这一身的绷带委屈的看着丁程鑫,丁程鑫帮小猫把绷带解开,小猫还只是看着自己没动静



“啧,干嘛啊,骗我?”



丁程鑫很不得把小猫给看穿,但是小猫灰溜溜的往被子里跑,然后丁程鑫能够明显的感受到有一个庞然大物抱着自己



“我我我没骗你 但是我 我没衣裳,你把你的衣裳脱下来给我行吗”



丁程鑫一笑,看着怀里的马嘉祺



“想的到挺美”



紧接着丁程鑫不怀好意的摸着马嘉祺的背,然后渐渐向下,摸到那时还要撩拨一下



“真翘”



“你!小人!”马嘉祺被羞的满脸通红



看见马嘉祺通红的小脸蛋,丁程鑫更爽了,还要抓两下,这一举动让马嘉祺反抗起来了,直接用手把丁程鑫推开,然后气急败坏的说



“你母亲没教过你不能乱摸别人吗”



丁程鑫也不恼,看着马嘉祺笑,然后往被窝里看了一眼,马嘉祺立马缩成球



“你是不是流氓啊”



“真聪明”



“你你你!你滚啊”



“这可是我的床呢 要走不也是你走么”



马嘉祺自知自己说不过丁程鑫,只能一脸委屈的抱着自己,看着挑逗的差不多,丁程鑫就从床上下来了,去找侍卫送衣服来



“裹着被子下来吃饭吧 衣服还有一会儿”



马嘉祺从被窝里伸出半个脑袋,看着穿戴整齐的丁程鑫吃饭,自己想吃,但是又觉得尴尬



“怎么?不想吃?不要命了?”



“诶!吃”



被生活所迫,马嘉祺裹着厚厚的一床被子坐在桌子前,手也拿不了筷子,一拿筷子不就又要被丁程鑫看光了,没办法只能喝这面前的粥



丁程鑫似乎看出了什么,为了让人长点肉只能慢悠悠的飘一句谁稀罕看你呢



但在马嘉祺耳里,这是赤裸裸的侮辱,太贱了吧,什么叫不稀罕,自己不好看吗?这还能不稀罕?但转念一想丁程鑫要是稀罕也怪恐怖的



03中原



吃完饭丁程鑫想的是把这只小猫妖放生,马嘉祺听到了自然是欢喜的很,一转眼就跑的无影无踪了,丁程鑫只是搓了搓手叹口气无奈的说了句真是个小没良心的妖精,接着便带军回城了



马嘉祺之前生活的那片森林也因为战争而化为灰烬,看来要重新安家了,马嘉祺跟着路上碰到的小妖一起去了他们口中的中原



路上碰到了一只小妖他说自己叫宋亚轩,他说中原有他的爱人,因为同为猫妖,马嘉祺就和宋亚轩一起了,虽然自己没有恋爱过,但是看一场甜甜的恋爱也不亏



到了中原,宋亚轩轻车熟路的把马嘉祺带进了花楼,马嘉祺自然知道这是哪,虽然不知为何但还是跟着宋亚轩,但进去的时候马嘉祺有些慌了神



“宋亚轩我们这是干嘛啊 我们没钱啊”



“哥带你来赚钱的”



一听,马嘉祺立马抱住自己,一脸谨慎的看着宋亚轩,宋亚轩看完之后就捂嘴大笑



“哈哈哈你干嘛啊 卖艺不卖身懂不懂”



“噢噢”



“说好不能太贪,过完今天就跑”



马嘉祺一脸似懂非懂的看着他,两人去找了花楼的妈妈,妈妈看两人长的好看,唱歌也好听,恨不得当成宝供着,换好衣服就推两人上台了



宋亚轩在台上如鱼得水,马嘉祺在后面学着,宋亚轩一抬头看到了楼上正在看表演的人,然后宋亚轩眼睛一亮,踩着两边的用丝绸直上二楼,楼下看客都呆了眼,一声又一声尖叫



好吧,马嘉祺也傻了,宋亚轩在干嘛啊,那自己怎么办,也要跟上去吗,跟上去干嘛啊,不跟上去一个人也挺尴尬的啊



算了上去,由于台上的两个人直冲二楼,妈妈也慌了神,那坐的可是两位爷啊,原来这两个不安好心,妈妈立马叫人上场接着跳,另一边拉人去抓他们两



马嘉祺上来的时候,就看到宋亚轩明目张胆的坐在一个人的怀里,宋亚轩一脸妩媚得看着那个人,这边还没缓过来,就有一道熟悉的声音叫住了自己



“马嘉祺”



马嘉祺转头朝里面看去,那是丁程鑫,马嘉祺尬笑两声说了句好巧



“原来害羞的小猫玩的这么花呢”



————————————————————————

想了好久还是有必要说一下,嘴2还看我的文,你真好意思,是丁上你了这四个大字不够亮眼吗





彩蛋是宋亚轩的追爱之路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