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上你了(暂退)

血染指尖(鑫祺)中

血染指尖(鑫祺)中



小⭕️预警,雷者慎入



私设勿升小孩



对不起 我动摇了 不想写be了呜呜呜



所以你猜我会不会写be



背负血海深仇的流氓将军✖️多愁善感的娇气小猫妖



——————————————————————



马嘉祺转头朝里面看去,那是丁程鑫,马嘉祺尬笑两声说了句好巧




“原来害羞的小猫玩的这么花呢”




“啊?什么啊”马嘉祺看着丁程鑫那一脸戏谑顿时炸红了脸




宋亚轩看见也只是笑而不语,乖乖依偎在刘耀文怀里,反而刘耀文的脸色不是很好,只是一直瞟丁程鑫




马嘉祺不懂,只是乖乖的站在一旁,门突然被一脚踹开,几个壮汉进来了,说着就要拉着马嘉祺宋亚轩两人去喂鱼




刘耀文一脸隔岸观火,看热闹,任凭壮汉把宋亚轩拉走,反观丁程鑫这边派人塞了一跟黄金,刘耀文看着他这没出息的哥哥只是笑笑没说话




“刘耀文,怎的说话不算话?不是娶宋公子吗?嗯?”




“他有那个本事跑”




刘耀文没说什么,只是撇了一眼宋亚轩轻轻道

“亥时,南门,你还有半个时辰,好运”




“什么?”




没等宋亚轩反应过来,自己就被拉走了,马嘉祺愣在原地不知道怎么,看见宋亚轩被拉出了自己也慌慌忙忙的出去追,却被丁程鑫一把拉住手




“跑哪去?”




马嘉祺一脸着急的看着丁程鑫,看到丁程鑫那一脸淡定的样子心里直接炸开了锅,使劲甩开丁程鑫的手,当然甩不开,马嘉祺一脸怨气的看着丁程鑫,丁程鑫用手上的扇子抬了抬马嘉祺的下巴




“敢瞪我?”




马嘉祺反手将丁程鑫的扇子拍到地下,丁程鑫不可思议的笑了笑




“还挺傲”




丁程鑫放了手,然后慢悠悠的坐在开始的位置上品茶,完全无视马嘉祺




“来 耀文 喝茶”




丁程鑫一松手,马嘉祺转头就打算跑,却被门口的侍卫拦在门口,好家伙在这等着自己呢




马嘉祺回头,把丁程鑫手中的茶抢过去一口干了,还把茶壶给摔了,茶壶摔到地上砰的一声,刘耀文都震了一震,刚想上去抓着他丁哥,结果下一秒丁程鑫已经用手抓着马嘉祺的脖子,把人给吊起来了




马嘉祺被吓得不知所措,使劲的想扒开丁程鑫的手,真的要被掐死了,刘耀文也去帮忙,丁程鑫刚回来要是闹出人命就不好了




“丁哥!”




丁程鑫恢复神志,放手然后人直接摔倒地下猛咳,丁程鑫蹲下来给人顺杯,这一举动把马嘉祺吓得一抖,这一举动丁程鑫当然能感受到,并且可以说这一举动让丁程鑫非常的愉悦




“乖 ”




马嘉祺默默在心里骂了句疯子,然后就是被丁程鑫带回了府,马嘉祺左瞅瞅右瞅瞅,还挺大的

接下来的几天,马嘉祺认为丁程鑫疯了,每日就是送一些金银财宝来自己房内,带自己吃各种各样的东西,甚至一次皇家涉猎游戏都带上了自己,马嘉祺更不知道丁程鑫在想什么




在开封住了半月左右,多少也听了不少民间的小道传闻,说什么大将军残暴野心勃勃弑杀成性,还有大将军曾经发疯把自己的院子给烧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传闻都有,还有说大将军偷了皇帝的妃子,皇帝还给了




马嘉祺听不下去,这次这个先生讲的是丁程鑫曾经虐待妻室把人都虐待死了,弑父弑母,咦马嘉祺表示不信




“宝贝在这听戏呢?”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讲书的先生吓得一抖,毕竟敢在这这么张扬的人不多,丁程鑫的声音也相当有辩识性




马嘉祺听到了就笑嘻嘻的往门口看了,虽然开始的时候不是很舒服,但是丁程鑫天天带自己去吃好吃的诶




丁程鑫进来后,马嘉祺直接扑到人身上了,丁程鑫抱着马嘉祺坐在了马嘉祺的位置上,两人亲亲我我了一会儿




“宝贝 今天听得什么民间怪闻啊”




“啊?今天…”




马嘉祺看着说书先生吓了一身的冷汗,但是他坚信丁程鑫不是那样的人




“今天听得是民间对哥哥的评价 哥哥好厉害!”




“是吗?”




丁程鑫抬头瞪了一眼说书先生,说书先生吓得立马跪下来求饶



“将军饶命啊”




马嘉祺不解的看着说书先生,再痴痴的看着丁程鑫,丁程鑫对着人笑了笑,随便摆了摆手,说了句罢了罢了就带人回府了,回府后丁程鑫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小马蹄最近是变的有些油嘴滑舌了些,现在都敢骗哥哥了”




“我我我没有!”




“还真以为哥哥什么都不知道呢?嗯?这才放养几天就给我带坏了”




“哥哥 我错了”马嘉祺抱着丁程鑫,生怕人跑了一样




“错什么了?”丁程鑫边说边帮小孩顺着背,原本还不委屈的马嘉祺被丁程鑫这一动作给整委屈难受了




“不该对哥哥撒谎”




“行了 乖 第一次做错事不罚你”




“好耶!哥哥我最近学了一首新戏曲,我唱给哥哥听!”




马嘉祺不得不承认,自己渐渐的被丁程鑫征服了,彻底沉迷在了丁程鑫的温柔乡里,迟迟不能走出来




两人甜甜蜜蜜,中原关于两个人的传言传的沸沸扬扬,自从那次七夕,两人手拉手放莲花灯的时候开始,消息就变得不可控制了




但两人都不在乎,虽然没干过,但是 传出来就很有意思,至少让别人误以为两人关系不纯洁了,这样就没人来抢了




天渐渐转凉入秋,皇帝因为忌惮丁程鑫日渐强大的势力,把人又派到城外去,找了一个什么保护城内人安危的破理由,不过丁程鑫早习惯了,不过那只傻猫哭的那叫一个惨




马嘉祺抱着丁程鑫就开始哭,哭了一晚上,人都要哭虚脱了,甚至几次拿剑说要去砍皇帝,这把丁程鑫吓得连忙捂住小孩嘴,细声细语地哄




“乖乖 别哭了 看着我怪心疼的”




“不要呜呜哥哥带我一起走好不好”




“马嘉祺!你再说什么胡话呢”




“我没说胡话,我也可以的,呜呜呜哥哥信我好不好,我不哭不闹我也能陪哥哥一块训练,我也能和哥哥一起上阵杀敌守卫一方”




“马嘉祺 我看你脑子还没清醒”




“我清醒了我要一辈子和哥哥在一起,我要无时无刻和哥哥粘在一块,哥哥带我去吧,不带我我也会自己跑过去的”




马嘉祺小嘴一撅,恨不得现在就在地上撒泼打滚,丁程鑫也只能苦口婆心的劝着




“我会每月给乖乖寄书信来 但是乖乖不许去好不好”




“可是我想见哥哥”




“哥哥会回来陪乖乖过节的”




“好吧...”




于是每月的书信便成了马嘉祺唯一的牵挂,看戏曲时会想,学乐理的时候会想,当然在学堂的时候也会想,所以经常被老师点名批评




甚至晚上睡觉的时候都能梦到丁程鑫




再后来便是快过节了,城里家家户户贴对联挂灯笼,马嘉祺看着眼前岁月静好的模样,最重要的是快过节了,梦里心心念念的人要回来了




但是丫鬟的那句今年将军不回来过节了,把马嘉祺气的差点把府邸给掀了




“他不回来过年了?!”




丫鬟看着马嘉祺只能弱弱的说“公子...将军他说最近敌军躁动,可能会在过节时来屠城,他不能走 ....”




丫鬟还没说完,马嘉祺就冲动的跑出去了,解开门口马就一溜烟跑走了










——————————————————————————

最近二刷周生如故  所以有些桥段就不解释了



是谁大半夜不睡觉给你们更文?哦!是我!是谁在还有几天开学作业还没写玩的情况下给你们码字?哦!还是我!



私信一人提交一份一百字小作文来谢谢




满脑子梗却凑不出一只想码字的手  他妈的无语






评论(8)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